close


我們家新誕生的小孩翊慈,她是我爸媽的小孫女,我哥的小寶貝,我的小姪女。這是剛出生,還在醫院時的照片,不是在睡覺,就是哭著吵奶喝。因此去探訪時就拍出這樣的連環拍。


眼睛閉起來的時候,看起來很像男生;張開時,可以看見很漂亮的雙眼皮喔。 



這是在我手機中的合照--我大嫂和我的高中同學Liling。突然一陣吃味,我都沒有和小姪女的合照,怎麼我同學第一次來看她,就留下了合照。

 

就是她--徐翊慈,當我化療時,我媽下來照顧我,從見到我的那一天起就一直不停的唸著思念孫女,開口閉口都是小孫女,天天不停打電話回家問孫女的情形,並每一天都在問我:『她什麼時候可以回家抱孫女。』嗚嗚~我跟弟弟都覺得,我們真的失寵了。

也是她--徐翊慈,讓我發現我哥哥好像一夕之間就長大了,有了當爸爸的樣子。也看見大嫂,面對她再不喜歡吃的做月子餐,只因一句『這很發奶喔!』,她就忍耐把她吃完,全為了她的小孩可以有足夠的奶喝。我想……這就是父母的愛吧!

在家中第一個出生的小孩,是有福氣的,因為得到家中所有的人的關愛,要抱她都還要排隊呢!翊慈,要快快樂樂的長大喔!


Chien
姑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