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兩週前,我得到了新的一台折疊車(以下簡稱小折),這是我哥和大嫂的愛心,讓我在台南可以有個輕巧、好騎的腳踏車。這台是從中壢買的,然後隨著我去搭和欣客運,小折則睡在行李箱中,就這樣小折被我帶到台南來了。記得當天,一到台南,我就立即趕到成大醫院回診,也就是在這一天,我知道必須要準備開刀了。心中閃過一個念頭,新買的車子不用騎了,又要放到生鏽壞掉嗎?!阿~也來不及退貨了,真是有點不甘心阿! 



來,有鑑於我的體力日漸衰弱,又即將準備開刀,於是在心中敲敲擬定運動計畫,希望能有最佳的體能,還有就是要趁現在好好的騎一下這台漂亮的新車。 



目前大部分是代步用,較長程的曾騎到安平兩次,今天則從教會騎到台南女子技術學院(現在叫做台南科大),騎的時間約一個半至兩個小時。騎的速度不快,大部分都是在傍晚氣候適宜的時候開始騎,所以不太累,反而覺得很舒服喔! 


本來對折疊車印象並不好,覺得騎起來好像很費力,別人踩一圈,我要踩兩圈。但是這一台美利達的小折,真的還不錯騎呢,騎起來也不比別人慢,有點顛覆了我對折疊車的偏見!價錢也在我能接受範圍(NT5950,還是鋁合金的,比較不會生鏽。對於想要能在城市中代步,偶而想要運動騎個兩三小時,並想要找台輕巧的腳踏車的人來說,這一台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Chie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