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腸胃狀況才好一天,又開始不舒服,吃的極少,吐的量反增。今天醫生來看我,問我要不要插管,我拒絕了,因為插管真的很不舒服。後來,他就跟護士說那on CVP,改TPN吧!真不巧,這幾個字我還聽得懂,就是要在脖子上開個小洞,改用周邊靜脈注射。而TPN是全靜脈營養,是當腸道無法吸收養分時,暫時可以藉由周邊靜脈提供最佳的養分。看來這次我好像無法再拒絕了。

好處是我手上的血管終於可以休息,現在紅的紅,腫的腫,每天被這些營養液刺激得血管發炎。再來,TPN的確可以給予我較高且較週全的養分,單靠目前的營養液,我算算也才能提供每天幾百大卡而已,TPN則可以照我實際需要給予適當的熱量。壞處是,看來又要在醫院待上至少一週了,還有我怕痛阿,脖子上要打麻醉然後再挨一針,哎。

我的神,我的上帝阿~幫幫我吧!再次將我的身體、我的靈拉起,賜力量給我,讓我堅定的仰望信靠祢。

Chie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nhu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